审计处内设机构

  • 2020.10.09
  • 来源:审计处
  • 作者:审计处
  • 点击次数:

 

  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原隶属于监察审计处。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党中央要求要充分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的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2020年5月20日,学校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规范省属高校领导职数和内设机构的通知》(云编〔2020〕13号)批复,制定发布了《曲靖师范学院机构调整设置方案》(曲师党〔2020〕17号),新一轮机构设置中确定单独设立审计处。2020年7月3日,学校审计处成立运行,新设审计处按照2020年7月24日学校办公室发布的《曲靖师范学院党政管理、教辅、群团机构工作职责》(曲师校办〔2020〕6号)中“审计处工作职责”全面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机构设置

负责人

办公室

办公电话

业务分管

处长

耿成兴

行政办公楼  

509室

0874-8987647

全面负责审计处工作

综合科

科长

0874-8987647

全面负责综合科工作,主要分管经济责任审计和各类专项业务审计等

业务主管


主要负责处务秘书(含党务工作)、工程结算审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