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工程竣工 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 2022.03.30
  • 点击次数:

我校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竣工交付使用后,至今已达16年。由于竣工时间太久、情况比较复杂等原因,学校一直未能开展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工作。自2019年3月起,学校通过政府招标采购委托中正天通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对我校新校区(一期)61个建设工程项目开展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开展财务决算审计后,因双方经办人员的较大变化和2项尚未结算工程项目的影响而导致进展十分缓慢。审计处竭尽全力,协调学校后勤基建处、第三方造价编审公司和原施工单位等部门,在学校财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召开专题研究会议10余次,发出6份工作督导联系函,积极推动和推进2项尚未结算工程项目的结算编审,近期还将牵头组织各方就不同意见再行商议,争取尽快确定和确认2项工程的结算结果。对于推进此项工作的艰难程度和2项工程项目的结算结果,待各方就结算结果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后,审计处将及时向学校做出汇报和报告。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