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参观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 2022.10.20
  •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涵养清风正气,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审计处于10月1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校综合教学实习实训大楼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驻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到美术学院美术展馆参观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展。

  学校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以“清风扬正气,廉韵润人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共展出作品192件。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同志的精彩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廉诗、廉对、廉政格言警句的书法作品。书画作品体现高风亮节、廉洁奉公及发人深思的山水、人物画,摄影作品寓意清正廉洁的主题,展览具有很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参观展览,使大家在艺术作品的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廉洁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廉洁用权、廉洁做事,全力助推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