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公告

  • 2022.10.31
  • 点击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2022年9月22日《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函》的委托,经学校审计委员会、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审议,学校10月14日第197次党委会会议审定,同意对杨春亮、龚泽宽、张丽娃3名领导干部开展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处成立审计小组自10月28日起开展审计工作。

本次审计以委托学校通过政府采购确定的合同单位(中介机构)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独立开展审计。审计小组在审计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曲靖师范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曲靖师范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开展审计,严格遵守审计职业道德,诚恳接受学校师生的审计指导和工作监督。

欢迎广大师生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和学校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办公地址:行政办公楼509室(工作日08:00—12:00, 14:30—18:00)

联系电话:0874-8987647

电子邮箱:qjsysjc@126.com

 

                                                   曲靖师范学院审计处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