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轮“巡审联动”
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的公告

  • 2023.11.08
  •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开展2023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曲师党〔2023〕86号)要求,需在2023年第二轮巡察工作中开展“巡审联动”。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办、组织部11月7日《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函》(曲师组函〔2023〕28号)的通知,确定在2023年第二轮巡察中对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施晓东和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程利开展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学校审计处成立审计组开展此次审计工作,审计工作与巡察工作同步进行。

本次审计委托学校通过政府采购招标确定的合同单位(中介机构)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独立开展审计工作。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曲靖师范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曲靖师范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开展审计,严格遵守审计职业道德,诚恳接受学校师生的工作监督。

欢迎广大师生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和本学院财经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办公地址:行政办公楼509室

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联系电话:0874-8987647

电子邮箱:qjsysjc@126.com

                      曲靖师范学院审计处

                      2023年11月8日